IMG_9759.JPG 

大弟從90年即至泰國發展

家中事物大都是Ni媽和小弟處理

尤其這幾年Ni媽的爹年事已高,病痛不斷

而大弟的工廠從小廠擴廠, 然後歷經索羅斯,雷曼兄弟事件,歐元滑落等經濟危機

現在終於穩定下來

然而婚姻破碎,無法陪伴兒子成長卻是他永遠的痛

去年12月29日和嬌嬌結婚

嬌嬌是緬甸華僑, 雖然小大弟10歲,但懂事有禮貌

會哄老人家開心

這次大弟陪同岳父岳母來台觀光

幫我帶了這個包包---蛇皮

 IMG_9762.JPG 

我喜歡蛇的圖騰

尤其這個蟒蛇包是我也愛的灰色

搭配金屬扣環

真是討人喜啊

IMG_9761.JPG

夾層也多

Ni媽包包東西超多的(就是沒有化妝品和梳子)

常常擺書擺記事本擺到破底

IMG_9763.JPG

以前大弟幾乎從來沒送過我東西

因為我們只差11個月

加上發展方向不同

和父母親差異對待(我爹寵我, 我娘重男輕女)

以前我考試回家, 鄰居會說"你家女兒好棒喔,又是400分ㄋㄟ"

Ni媽的娘就會罵我 "你又要害你弟被揍了"

小時候我會買皮包手錶給 Ni媽的娘(獎金多嘛)

大弟會說 " 以後我給你買鑽石和衣服 "

 Ni媽的娘就會說 "你看,你買這個,弟以後會買鑽石給我 "

@$&*#@#$%&

結果長大他的錢都在玩車

Ni媽身上的行頭都是Ni媽買的 

 IMG_9767.JPG

不過娶了嬌嬌後

他開始會買包包和保養品了

真的娶某很重要

這個珍珠魚包是他結婚時,Ni媽的爹娘去緬泰時帶回來的

有人說讚

但我不是很喜

可能是樣式太硬吧

不過卻是生財的好工具喔

 IMG_9768.JPG  

Ni媽可能轉錯胎

對包包鞋子衣服珠寶都沒憧憬

所謂"名牌"只是一種"店面裝潢"

能因此吸引口袋麥克麥克的客人

Ni媽的大娘姑就說 我很"怕森"

把一年添購書的錢拿來買包都不知可以買幾個

如果名牌的還有七八成的二手價

買書? 紙一斤才多少?

哈哈哈~~

所以氣質真不是一天養成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