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Nina還沒超過四個月

媽咪還是趕緊安排去好多地方帶你玩

因為今年過年是您最後一次當獨生子了

10年的獨生子有點寂寞

卻是囊括所有媽咪的愛

用鏡頭捕捉媽咪最愛的兩個男人

這時候你才到爸比的胸口

CIMG8820.JPG

你今天心情特好

好久沒一家三口出門玩了

說好今天你是主角

要吃什麼要喝什麼你決定

 CIMG8821.JPG

是櫻花

數千枝櫻花嬌豔婀娜

CIMG8837.JPG

風來

落櫻繽紛

你說你懷念京都的櫻

我也是

等Nina長大我們再去一次

(現在還要多等一個Nissa囉)

只是那時

你還要跟我們去嗎?

看了末代武士後你就超愛櫻花  

 CIMG8834.JPG 

善感的你

輕輕拾起未萎的櫻花 

抬頭跟我說:"一切都會很完美 "

是啊

有你在

一切都會很完美

即使不完也美

CIMG8863.JPG 

林肯的火車

帶著他的夢想起航

他的夢想是美國的一場腥風血雨

卻也是美國的大太平

你的火車呢?

你的夢想是什麼呢?

不管是什麼

媽咪永遠幫你加加煤

CIMG8865.JPG 

你說長大要買下這裡

大房子給媽咪住

庭園給妹妹跑

我問爸爸呢?

你說: " 爸爸和我賺錢養家, 你已經辛苦太久了 "

CIMG8875.JPG

是啊

我好累

但累得好心安

只要你長大

真的只要你長大

CIMG8893.JPG  

夜來了

蔚藍的天空見不到白雲

也沒星子閃爍眨眼

燈光在櫻樹上

凝結成一顆一顆的寶石

慵懶的風涼涼的並不冷

捨不得走

可是 "  晚安曲 "一聲聲催促

夜櫻嬌媚地披著綴滿寶石的晚衫揮手送人

出來村外

車如水

累的你靠在我身上睡著了

睡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