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01.JPG

一切要從這張照片講起

今天帶兩個妮子陪老爹去榮總拿藥

外婆說: " 啊~我忘了帶杯子給爺爺吃藥 "

Nina說 :" 您別擔心啦,我趕快把我的飲料喝完就可以給爺爺裝水了 "

外婆說: " 你好棒 "

外公說: "厚~你還會教奶奶別擔心啊~"

Nina說 :"對啊~我長大了要學會解決問題嘛~"

外婆和外公聽3歲娃講大人話,笑得呵呵呵

然後Nissa吃醋

Nina又很不識相地數落Nissa把衣服弄髒髒

IMG_0710.JPG

Nissa蹶著嘴

不肯和Nina合照

IMG_0697.JPG

Nina就躲到旁邊生悶氣

IMG_0718 (2).JPG

外公和外婆一直逗弄Nissa

讓Nissa舒顏一笑

IMG_0707.JPG

覺得沒被重視的Nina轉頭就走

   IMG_0717 (2).JPG  

被我大聲喝住的 Nina轉身聽訓

雖然站了三七步, 嘟著一張嘴

也不敢大氣出一聲

  IMG_0721 (2).JPG 

我跟她說 : " 仙杜瑞拉嘟著一張嘴會讓王子喜歡她嗎? "

Nina說 : "妹妹不跟我照相 "

我說 "你昨天吃飯有沒有咬到舌頭?你的牙齒故意咬舌頭的嗎?"

Nina說: "是不小心的啦"

我說 : "對啊~奶奶說你棒, 沒說 Nissa棒, 他會吃醋啊,然後你又罵她,她當然不高興你"

Nina說 "喔,是姊姊咬到妹妹的舌頭了啦"

我說 :"是呀~妹妹小小孩不懂事,要教他不要吃醋, 你怎麼還吃醋給他學?"

Nina跑去抱妹妹 : "對不起,妹妹,姊姊咬到你的舌頭了 "

好笑的是Nissa竟然伸手摸自己的舌頭: "痛痛 "

Nina說 "秀秀喔 "

Nissa拍拍姊姊的背, 點點頭,用肢體語言說沒關係

然後兩個妞就抱抱親親

哈哈哈

"姊姊咬到你的舌頭囉"

Nina你到底懂了媽咪說的話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